當心關在門裡

今天不知為什麼
心情很差

差到一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糟

是他嗎?
打給他
都是他在講
一樣的話題
一樣的報告

最後他問我你怎麼了
我只能說
我剛睡醒

草草結束了

唉..
今天下者雨
從保誠回來的公車上
一直在沉睡

回到家繼續睡
完全就是被睡魔侵蝕

終於還是要清醒
晚上又被約走了

沒錯在國泰的朋友找我去玩遊戲
雖然是這樣說拉
但還是被疲勞轟炸了一下

那個妙麗真的很會說話
但..我已經決定就不會變拉

現金流的遊戲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玩玩看
學一些投資的東西
ㄏ哈哈哈哈
我玩的很爽
這是第二次玩
第一次..一直跳不出來
這一次........
我竟然第一名
哈哈哈哈
真的是對不起阿富汗阿
他還再裡面繞圈圈時
我已經把他夢想買走拉
(如果看不懂沒關係..去看看窮爸爸富爸爸..他有做介紹)
反正這個遊戲就是要告訴大家
除了努力賺錢外.
還要會錢滾錢

阿對拉
我還去探望了我大學直屬學妹
哇...果然上班的女孩最美
現在是玉山銀行行員的她
果然不一樣拉

問我晚上心情如何
好很多拉

但他的電話
我還是不想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